close


上圖是民宿客人寄來送我的..他可是位水生的專家..送了我多種水生..還說若有想要但買不著的可告訴他..


他再幫我找寄過來..心腸真好!感恩!...他說..水芙蓉有兩款..此款叫玫瑰水芙蓉(若沒記錯的話..)


行走江湖這麼久..我竟不知它不只一個品種..遜掉了!


海洋之星..超好養地..葉子圓地可愛!小小的藍色花..也是美的哩!




"澤瀉"..平常在花市它的葉子是可買到的葉材..葉型很不錯..但不太耐插..(有點可惜!)


毎到夏天我都能將它養得像野生姑婆竽似的.."很大棵"...有成就感的哩!


喜歡它的花..像是髮簪似的..有種古典美..


想來她可是個清麗脫俗的古典美人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rdenerpa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