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 


這些是我的夏日水生寵兒..炎炎的夏日..有了他們舒爽許多呢!


欣賞著心情也變得美好了!...


不一一細數它們的名字了!


其實對我來說..他們姓啥名誰並不重要..


重點是.....我愛他們就好!...


就算是野孩子也沒關係!...反正....我一樣都喜愛的!....


 




 


 


其實我的水生可不只這些哦!....


其他沒搶到鏡頭的!...


等下一次哦!..別著急..


等我再把你們養得又壯又美..咱們再出來見人哦!....


 
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rdenerpa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