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美麗的粉色小韮蘭..開得好燦爛...


 




它是很好種的球莖植物..所以大部份愛花的朋友家也都有它..




 


花開時的燦爛..讓人很難不愛它..




大家又稱它為風雨蘭..我一度以為是不是幾場大雨後..它就能開花了?...




 


還曾想過是否直接拿去泡水..它便會以為下了場大雨..而悄悄開起了花?...




當我這樣想著的同時..


身後冒出了一道聲音........"是花季到了吧!".......


真是一語驚醒夢中人..粉碎了我的美夢..(那人是我家先生..毫不留情拆了我的妄想)..




也罷...


在它這短短的花期裡..好好的欣賞它吧!..


畢竟它是這麼的美....



 


 


 





 


上次寄出的隨意草..不知都安全抵達了嗎?.....我寄了限時的說....看來並沒有比平信快呢..


怎會如此?........如果枝條壞了....朋友們記得告訴我哦....


      若有人想種這韮蘭的話告訴我...最近挖了很多球莖呢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rdenerpa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