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這是臭牡丹..又叫臭八寶....


名字不好聽..花卻美極了.....真想為它取個好聽的名兒呢....




這花是親愛的朋友送的...真感謝她......讓我有美美的花可賞...開心極了...




可愛的小花...粉嫩嫩地...




還有著夢幻的花蕊呢...



 


如果我是蜜蜂...一定很想採下這紫色花粉..收集起來塞滿我的後腿..


哈哈....可是只見過蜜蜂採黃色的花粉耶...真奇怪?...




小花苞也好可愛...一球球的深粉..正在期待著綻放...





因為是友人的分享..讓我更寶貝它..





真的好美喔...讓我忍不住又一次地讚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rdenerpa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