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位美麗的姑娘是誰啊?


 


     原來是珊瑚藤小姐..喜氣的桃紅..好似新嫁娘..


 


開得並不多..不過我等她好久了!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只因為我那熱心的妹妹以為她是雜草..大刀闊斧地就剪了它..


唉!...無言...該慶幸至少沒被連根拔起..


 


 


我盼啊盼地..總算盼到它開花了..


 


街上有戶人家..屋子爬滿了珊瑚藤..每次經過都忍不住癡癡地凝望呢!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那人家的珊瑚藤與我家這色澤不同..幾乎是白色的帶一些些的粉..


若要我選擇..只能說..沒法選..兩種都想要耶.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   真是的...端著排骨飯..卻望著人家的雞腿飯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rdenerpa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