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老山茶~為何要叫老山茶呢?.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只能說~因為它真的好老了~我們那日式老宅有多老..它應該也差不多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堪稱是阿媽級的了!至少已是八十好幾了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 我喜歡它純白的花朵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讓人感覺好寧靜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好典雅 ~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想老山茶也孕育了不少生命呢~每年都會有鳥兒在樹上築巢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呢!...親眼見過許多回...是很奧妙的感覺~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巢裡的小雛鳥..只要我們碰一碰樹枝~牠們便以為是娘回來了!..伸長了脖子吱吱叫呢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可愛極了!...還看到牠學站~牠會站在巢的邊緣等待學飛.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鳥媽媽不停飛來飛去等待牠的寶寶準備好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樣的畫面對我來說也是個奇特的經驗呢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想~鳥兒也跟我們一樣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親情是很珍貴的東西~不需要思考都能知道那是一種最幸福的擁有~


 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
 
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rdenerpa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