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      這是最近胡搞瞎搞弄出來的小花園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原本~我是期待先生能幫我做成原木平台的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是~等太久了~等得我再也擠不出一丁點耐心了!......眼見春天都快到啦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....我又將它種滿了!.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將一些自己培育的小苗也都種下..等待春天吧~


         這是我喜歡的小羊~真想養隻真的羊咩咩..跟我去下田~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芙蓉醡醬草也是從球莖開始培育起的..真有成就感~    


 


 





 


 



          而這花園裡的木頭則是因為我搬不走.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..就留下來當配角吧!...


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這兩隻木頭還真幸運..不用當柴火了!.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          我喜愛的馬格莉特..很田野的感覺~


       今年種多了點..期待它的燦爛為我帶來寧靜與舒適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相信這一整個春..都有它的美~


 
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 




 


        這是我自己舖的~看起來有點兩光的步道..


  希望有人良心發現..幫我整修一下...客倌們~知道我說誰吧!?...




 


         吊鐘花..花季到囉!.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又美又可愛.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像是一朵朵穿著澎澎裙的芭蕾女郎...好美!
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       其餘的花苗就等開花再來捕捉畫面吧!.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等著呢~快快長大!...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rdenerpa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