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我的民宿.."千草園"....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介紹一下我家的房間....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是入口處的小客廳..


         

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窗外到處種植了我的愛花們!....個人很喜歡坐在窗旁看著外頭發呆...




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房裡皆有2張大床...
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 這是往外看去的大門入口..有沒有瞄到屋頂古老的樑啊?....那幾乎已能算是古董了..


連窗戶也是日據時代留下來的..大正時代到現在..應該快有百年歷史了!..


曾經這棟房子是"某某株式會社".....如今它成了民宿....我想老房子應該也會覺得開心吧!


 




 


 



 整理儀容的角落.....


 

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浴室...."我覺得浴缸太大了!但我家先生說他就是要這麼大的浴缸"


想將水放滿....真是有點地老天荒的感覺!要很有耐心呢!




 


 


這棟老房子分成兩戶..


分別是..太陽房&月亮房..


門上分別掛了月亮和太陽.


....(最初沒給房間取名兒時..時常搞得七葷八素..到底是要把東西送到這間房還是那間房?或是哪間房的客人需要什麼?.....都搞混了!...所以..原來..房間真的也需要名字的!..)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看到沒?.....就是那金色的月亮....它是這間房的招牌..

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 那金色的太陽就是這間的總管囉!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訂房專線..03-8872817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rdenerpa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