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美麗的檀香石斛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又到了它要開花的季節囉..


 




檀香石斛..來千草園住3年囉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是我家那口子帶回來送我的禮物..


       我呢..告訴兩個兒子..以後長大..媽媽每年生日.母親節...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就送個我沒有的花就行了..


兒子說..這可是個困難的挑戰..


兒子啊!...就看有沒有心囉..有心就不難啦!....


 




這石斛開花時傳來了陣陣的檀香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真是神奇..居然有檀香味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感謝阿那達的愛心...


 




 


花心的色澤很特別..一時之間我想不到言語來讚美它了!...




總之....很美.....


 




 


等它開完..好好來繁殖它吧..


希望來年可以變成花瀑布...




 


這石斛..花期並不長..有點可惜..




或許因它花期短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 也就知道..該把握時間好好欣賞它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就像人生吧..也該好好把握..開出美麗的花..
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rdenerpa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