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三不五時就開得很燦爛的"紅唇花"...




 


每次總是整株開得滿滿..很熱鬧..


似乎一年四季都在開耶....




 


葉子長得很一般....若沒開花或許不會有人注意它....


但當它開滿花時..常會有人問我..."這是什麼花啊?...很漂亮呢"


 




 


其實它真很好種...將它植於大地上..也不曾讓我耗費多餘的心思..它也自己成長茁壯.


真讓我忍不住要讚美一聲.."紅唇花 妳真棒"....


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 各位格友們...上次分享的蓮苗已經全數寄出囉..(抱歉..最近比較忙..耽誤了一些時日..別見怪哦!)


如果收到記得回覆我哦!..若有損壞或沒收到的..也記得跟我說一聲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rdenerpa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