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meei&ying分享的黃時鐘花開得很美..開的時間不長...每每當我想拍時它就謝了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還真得要抓準時間呢!....




 


河馬媽媽的"臥地延命草"...長得也不錯呢!


          格友的愛心讓花園增色不少~感恩呢~



 


從樹上拔下的串錢藤~我個人覺得這樣種也不錯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過不能澆太多水..會爛掉..只要用噴霧器..噴一些些就行了!


如果有人也想試試..告訴我..我上樹上拔去~


 


這一朵超迷你的牽牛..很特別吧!


 


手上的是它的種子~好小好小一朵呢..種子都快比花大了!...好納悶!!??...


 


    以下的粉色花朵..據說叫香水茉莉~的確也有淡淡清香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似乎是攀藤植物..帶了回來養養看..畢竟新的東西總得試試看...改天再來好好研究!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綠色的球球是它的花苞..


 


我想長大後一定很漂亮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過長得有點慢耶...1-2個月了似乎也沒大多少~


還好我的花兒夠多...否則每天只看它的話...恐怕也等得心都荒涼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rdenerpa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