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格友分享的雀斑~開著香香的黃色花ㄦ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看著它就好開心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當初看到它開花時真的感到好驚豔...讓我眼睛都閃了起來...


 
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種了一株巴西里~就夠我排盤用不完了~真的很划算...


 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大女孩家來的緋鹃花...種了兩年總算開出美麗的花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當初還想~這到底是啥麼草呀~


 




 


 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也是種了兩年的黑眼鄧伯花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真是長得其慢無比.....


 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新植的多肉組合~可惡的蟲蟲啃得好開心..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好歹也留一半給我吧...


 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蘭花似乎只有蝴蝶蘭給面子~其他的還真是沒輒.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管我移到哪~就是不開花...怪哉?...


 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新玉綴~因為它我才開始對多肉植物有信心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可得繼續美下去哦...


 
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白海豚~?說實在的~它真的不是白的耶~??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rdenerpa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