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上一集說的法寶~其實不是了不起的東西啦..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過就是開花肥.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也許是以前我都不施肥吧...所以今年感到驚訝.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只是這些盛況是上個月的事了...這個月差了些~很久沒施肥了....


 




 


 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苞舌蘭大約已經2年沒開過花了吧.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~開花肥是有效的....


 




 


 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不知名的小花也是~把它當草養著很久了...


 




 


 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珊瑚藤我就不敢說了..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畢竟野生的也都是開滿花呀...
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去年只開一串的野牡丹...今年開了好多串....


 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藍色的立鶴花"阿那達送的"....


 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吃了開花肥....連睡蓮也復活了...


 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最讓我嘖嘖稱奇是這大東山石斛..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5月份開了10多串....6月份分了株灑了肥"幸運它沒死"..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7月居然又開了6串花....神奇....從此我深信開花肥真的很重要....


 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各位看倌....我說的這麼仔細您認為呢?...這應該不是僥倖才對吧.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漏了一球水晶百合沒拍到...吃了開花肥...連開了3梗花哪.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讓我忍不住想按讚....       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rdenerpa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